起名废的叶酱

故事新篇

其实歌和荼岩没什么关系,但是听着听着就觉得其实和荼岩在某些方面有些相似的。所以打了荼岩和勇者大冒险的标签。 这也算是个对男神丁宝的歌的安利和我对荼岩这对cp的一些感觉吧。

故事新篇 
网游之我不配第一期ED 

原曲:战前女神《I run to you》 
演唱:RaJor&圈圈 
混音:RaJor 
海报:阿花 

RaJor:我正站在 世界的终点 
踩过青涩岁月 走到你身边 
圈圈: 我辗转在 虚幻现实之间 寻找蓝天 
曾经少年 美好已碎裂 
合: 换上另一张脸 勇敢与你并肩 

像是重头再活一遍 
真实存在的爱与被你眷恋 
鲜活生长 肆虐 
我臣服于你的每一面 
为你学会掠夺也甘于妥协 
无法无天 

我曾徘徊 记忆边缘 
想逃离从前 残酷昨天 
而你及时出现 让我有处停歇 

如今已经故事新篇 
爱情改头换面过去成错觉 
应该对你 感谢 
大雨冲刷过去那条街 
那些尖锐伤口都随眼泪 全被毁灭 
RaJor:Wow 
圈圈: Oh~全部毁灭 

合: 我终于学会告别 无畏的再见 
往日的一切 不如还给 时间 
我拥有你就足够耀眼 
不在乎真实虚幻界限 
圈圈: 此刻永远 
合: 永不变迁 
RaJor:Wow ~ 
圈圈: 此刻永远 
RaJor:永不凋谢oh~

评论

热度(4)